壮志凌云必至远,赓续前行攀高峰——和平区2024年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来源:

踔厉奋发,励志凌绝顶;笃行致远,登高展雄风。3月11日,和平区教育局隆重举行中考百日誓师大会,大会特邀登山家孙义全现场讲述登顶珠峰精神,助力和平学子攀登中考之巅。本次活动南昌中学长白岛校区为主会场,区内各初中设分会场同步直播

勇攀高峰无惧险阻

振兴攀登者,时代逐梦人。当代艺术家登山家孙义全老师用登山的极端体验触动人与自然的精神交互,在攀登中不断刷新纪录、焕新自我。孙义全老师的生动讲述让和平学子明白登山是一种探索,一种自我期许,更是对生命的叩问,对灵魂的追寻。

中考鏖战在即,和平学子也要发扬这种敢于挑战自己、不畏艰难险阻的奋发精神,胸怀凌云志,追逐少年梦。学生代表向孙义全老师献上《和平教育·勇攀高峰》版画,将登顶珠峰这一极具纪念意义的时刻定格在图画中!

辉煌足迹一路芳华

和平教育的辉煌历程,镌刻着每一位师生的奋斗足迹。多年来,和平教育不断超越自我,用辉煌成绩印证着和平教育的高位优质均衡发展。

星光不负前行者,岁月不负有心人。和平区升入国际、国内知名高校的历届优秀毕业生为初三学子送上祝福,激励同学们吹响2024年中考冲锋的号角,分秒必争且待芳华。

南昌中学党委书记汪永海代表和平区初中学校表态发言。

笃行致远惟实励新

百日吹响集结号,勇攀高峰续佳绩和平学子心怀远大目标,砥砺奋进,接过由领导颁发的中考目标卡,紧系中考必胜手带,用最稳健的步伐将理想坚持到底,在有限的备考时间内以奋斗书写永恒。

和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晓萌莅临活动现场并作动员讲话。晓萌副区长向全体初三年级师生表达了崇高的敬意美好的祝愿,勉励学校要一如既往抓质量教师要一马当先闯新路,学生要一飞冲天立潮头,共同书写和平教育光辉华章,助推和平教育勇攀高峰!

号角已经吹响,风帆正在飞扬。活动现场和各分会场的同学们全体起立,共同宣誓:和平教育,勇攀高峰;和平学子,壮志凌云!誓言既出,和平学子必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全力以赴,决战中考。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近处是春山。和平教育人将继续以奋斗之姿,做征服险峰的攀登者,以赤诚之心,做教育责任的担当者,壮志凌云行万里路,鸿鹄展翅迎满天星。

“热辣滚烫逐青春梦想·龙马飞扬续南昌辉煌”,南昌中学教育集团全体学生发出有为少年最强音,唱响《南昌启航》,续写2024中考南昌新辉煌!

“奋楫扬帆逐梦想,熔铸品质砺卓越”,沈阳市第一二六中学教育集团初三学子开启家长来信,收获家长的殷殷期盼和坚强助力

一三四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在操场上奔跑百圈,鼓舞学生在100天里全力以赴。集团七年级同学列队送出亲手制作的加油卡为初三学长加油助阵。

南昌新世界学校教师亲手为同学们贴上“必胜”贴,全体学子充满自信,决心成为全力奔跑的奋斗者。

南昌中学教育集团满融分校的教师和家长共同为学生戴上中考加油红头带,家校共同为孩子们的中考保驾护航。

一三四中学教育集团滨河路分校学生在红色气球上写下中考心愿,与家长一同放飞手中的梦想气球。

朝六中学子在书写着“奋战百日  赢在中考”的大型横幅上庄严签下自己的名字,这是对自己的承诺,更是对自己的鞭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