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实抓细“民生小事”解决群众急难愁盼 --沈水湾街道富海澜湾社区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18日 来源:和平区沈水湾街道办事处

沈水湾街道富海澜湾社区以“零事故、零案件、零纠纷”工作室为抓手,推动日常工作开展,组织网格员和物业及三长五员进行全面巡查。

2月17日早8点50分左右,网格员和物业、三长五员在巡查中发现富海澜湾小区A6号楼下附近自来水管线出现漏点,社区书记和物业经理第一时间立即联系自来水公司,自来水公司到现场进行查测漏点进行维修。由于漏出来的水流到富海澜湾小区西门附近和安街上,室外气温较低,造成路面结冰,给来往的车辆及居民出行带来不便。社区书记和网格员在现场立即上报沈水湾街道城管科,城管科于德瑾科长高度重视,立即联系环卫部门组织人员和车辆到和安街进行除冰清理路面。经过环卫人员一上午的清理,路面上的冰被清理干净,为防止二次结冰,环卫人员又对此路段进行融雪剂抛洒,保障了居民的生活和出行。

居民对社区、物业、街道、环卫等各部门间联动,快速及时处理民生问题表示非常满意,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称赞我们是百姓的贴心人。下一步,社区将继续发挥三长五员和同网共治作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初心,尽心尽力办好群众的每一件事,不断增强居民的幸福感、安全感。

撰稿人:何桂菊      审核人:张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