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行龘龘幸福年 福满四季顺遂康 ——沈水湾中海和平门社区春节趣味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2日 来源:和平区沈水湾街道办事处

回顾过去,落地生根,硕果累累;展望未来,百尺竿头,更近一步。为了丰富员工精神文化生活,提升春节节日氛围,提高辖区联建单位与社区的凝聚力、向心力。2月1日上午,沈水湾街道中海和平门社区充分发挥“大党委”的党建引领作用,联合银行中海支行党支部、长白南中心站党支部共同开展了首届社区“春节趣味联欢会”。

此次活动首先由社区党委副书记赵梓伊同志,为大家送上了情意满满的祝福、欢迎大家的到来。活动在社区优秀老党员赵大爷为大家带来的毛泽东诗词《沁园春 雪》中拉开了帷幕。之后开始了热闹的个人赛和团体赛的趣味活动。有听音乐抢板凳、三人两足、看图猜成语、翻山越岭、九宫格等趣味活动。大家喜笑颜开,现场热闹非凡。在场的党员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不仅增进社区与联建单位之间的情感交流,还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中海和平门社区党委始终坚持为民服务的初心,通过各式各样喜闻乐见的活动来丰富居民的精神世界。社区将继续发挥“大党委”作用,进一步推动社区党建工作的发展,促进社区治理体系能力现代化,为建设美好社区贡献力量。

撰稿人:赵乙临      审核人:张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