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区党政领导干部大接访活动公示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来源:和平区信访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信访工作条例》,推进信访工作法治化,落实全市“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方案,和平区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印发了《关于在全区开展党政领导干部大接访活动方案》,从2月26日起,在全区开展党政领导干部大接访活动,叫响主要领导干部“周一,我在信访大厅等你”为民服务口号,真实了解和把握群众所思所想所忧所盼,真正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本周接访时间公示如下:

2024年3月25日(星期一)上午9:00-11:30

和平区区级接访领导:区纪委书记杜明辉在和平区信访局接访。

和平区委办局接访领导:教育局局长胡继军、公安和平分局副局长夏永春、民政局局长王亚玲、城管局副局长刘洪玲、人社局局长杨旭坤、房产局局长臧涛、城建局局长李大为、发改局局长关洪剑、文旅局局长任文杰、卫健局局长薛伟兵、退役局党组书记周洪新、国资局局长杨妍妍、执法局局长李管日、市场局局长朱文波、和平法院院长宋丽君、更新局局长宋新房、产促中心副主任王利、房产事务服务中心主任马宏、残联理事长杨占钢,接访领导在本单位接待场所随机接待信访群众。

街道办事处接访领导:浑河湾街道党工委书记周群、新华街道办事处主任关航宇、太原街街道党工委书记姜军、南湖街道办事处主任杨乃峰、马路湾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滨、南市场街道党工委书记吕阳、北市场街道党工委书记任忠、长白街道办事处主任张尚国、沈水湾街道办事处主任冯磊、浑河站西街道综合事务服务中心主任陈静,接访领导在本单位接待场所随机接待信访群众。